中考首日,副市长孙晓红到郑州四中考点巡视

2019年06月25日 16:09 已有222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2

中考首日,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到郑州四中考点巡视。

01

孙晓红听取了郑州四中校长闫培新关于考点的备考迎考服务工作情况

03

孙晓红慰问考务人员

04

孙晓红查看学校校园设施

05

考场纪律提示牌

010

考点标语

02

茶水供应

6月25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一行到郑州四中考点巡视中考工作。

在郑州四中考点,考场内秩序井然,考场四周拉起了警戒线,监考、考务、后勤等工作人员各就各位,考生们奋笔疾书,专心致志答题。

巡视期间,副市长孙晓红认真听取郑州四中校长闫培新关于考点的备考迎考服务工作情况。孙晓红详细了解考试组织、服务措施、后勤保障等工作,并来到学校考务办公室、医务室、保密室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孙晓红对郑州四中的考场布置工作、考点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孙晓红说,中考工作牵涉到千家万户,是社会关注的一件大事,各位考务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做好服务工作,一定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度,全力以赴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考生以最佳状态参加考试。

闫培新表示,一定认真落实有关要求,并将它传达给郑州四中考点的每一位考务人员,尽职尽责地做好中考准备和实施工作,确保考点的各项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图/文: 郑州4中 杨利红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