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部署,周到安排 ——郑州47中初中校区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6月25日 16:02 已有72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47中初中校区召开暑期安全和相关工作安排会议

郑州47中初中校区召开暑期安全和相关工作安排会议

2.各处室中层干部进行工作提醒

各处室中层干部进行工作提醒

3.督学杨智林补充说明相关工作

督学杨智林补充说明相关工作

4.副校长程雷发言

副校长程雷发言

5.执行校长肖国红总结讲话

执行校长肖国红总结讲话

6月24日,郑州47中初中校区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部署安排暑期及开学前后相关工作,重点强调要关注贯穿其中的安全问题,力促校园稳定和谐,以求得进一步的突破和发展。初中校区年级长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处室主任依次提醒涉及到的重点工作。从各类培训学习,到文明创建,有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有针对下阶段更好开展工作的反思和规划,融入了思考、投入了精力,也体现了各位干部的责任和担当。杨智林督学对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些细节处进行了补充说明,为下学期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副校长程雷对每一个处室的工作都提出了相关要求,有对新闻宣传工作的规范性要求,有读书心得收集成册的提示,有对军训相关活动管理要求,更有对安全问题的念念不忘。程雷的提醒和要求,有针对性,有操作性,对于各处室工作的开展有很大指导作用。

执行校长肖国红做总结讲话,对于大家的发言她又从新的角度和高度提出了要求。她提醒大家要对以往工作做好总结反思,提前思考暑期相关培训的内容,寻求新的突破点,提前部署新学年开学相关工作,做到有的放矢,提前制定新的更高的教育教学目标,有方案,重落实。她深情回顾本学期一起奋斗的历程,再次强调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的重要性,期待新学期新的绽放。

慎始善终,关注细节,落到实处,郑州47中初中校区新学年的新飞跃,可期可盼。

图/文: 郑州47中 赵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