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生志愿填报,郑州二中举行高校招生咨询会

2019年06月28日 18:00 已有88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_U7A9639_副本

郑州二中举行高校招生咨询会

_U7A9642_副本

咨询会现场

_U7A9598_副本

高校老师现场宣讲

_U7A9616_副本

宣讲活动现场

_U7A9635_副本

宣讲活动现场

_U7A9669_副本

宣讲活动现场

_U7A9674_副本

宣讲活动现场

_U7A9646_副本

家长现场咨询

_U7A9649_副本

家长现场咨询

_U7A9650_副本

家长现场咨询

_U7A9652_副本

家长现场咨询

_U7A9654_副本

家长现场咨询

6月27日上午,刚刚进入暑假的郑州二中高中部却热闹非凡,高校招生咨询会正在这里进行。

咨询会分两种形式进行,一种形式是高校在学校一、二楼国际报告厅面向高三学生、家长进行宣讲活动;另外一种形式是在二楼体育馆“设点”,接受家长和学生咨询。

重庆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大等十余所学校先后分别进行了15分钟的宣讲活动,二十余所高校的老师接受了家长和学生的咨询。各个高校都充分展现了各自的优势,也都表达了极大的诚意,家长和学生也都表示很有收获,对于志愿报考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目标。

据悉,本着对学生负责到底的态度,要让学生考得好,更要报得好、上得好,郑州二中将从多个方面入手,助力学生科学报考、有效报考。

图/文: 郑州2中 陈虹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