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郑州市区10所市属民办初中派位结束 录取1880人

2019年06月28日 15:16 新闻中心 已有2890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628152330

公证席进行公证

微信图片_20190628152437

中招办负责人现场对录取结果盖章确认

微信图片_20190628152502

派位现场

今天下午2点,2019年郑州市区民办初中学校电脑派位正式开始。

本次民办初中学校派位顺序为市属民办初中学校(10所)、金水区区属民办初中学校(5所)、二七区区属民办初中学校(7所)、中原区区属民办初中学校(5所)、管城区区属民办初中学校(1所)、惠济区区属民办初中学校(1所)、高新区区属民办初中学校(2所)、经开区区属民办初中学校(1所)。

今年,郑州市区10所市属民办初中报名参加电脑派位16755人,计划派位录取1880人。

【直击】四个步骤,三次随机,一次性录取

首先进行派位的是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

派位过程如下——

第一步,展示报名学生基本信息。现场可以看到该校的所有报名信息,学生的排序是按照报名序号从小到大排列,派位号一栏为空白。

第二步,利用计算机,现场随机确定每位参加电脑派位学生的派位号。1号家长代表点击“随机产生派位号”按键,此刻计算机随机给每一位学生生成一个派位号。该随机派位号的结果打印交给郑州市中招办副主任签字确认。工作人员按派位号顺序从小到大排列,每人一号,没有中断、没有重复。

第三步,利用计算机,随机确定录取方向。录取方向有两个,分别是按派位号从小到大和从大到小。由工作人员按键,2号家长代表喊“停”来确定录取方向。此刻,显示该学校的录取方向按派位号从小到 大。

第四步,利用计算机,随机确定闭合链环点,即确定录取方向的起始点。工作人员点击开始以后,3号家长代表喊“停”,闭合链环点的起始号码已经确定,是1871。

也就是说,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电脑派位从1871号开始,按照从小 到大的顺序录取240人。

录取结果现场打印,并由郑州市中招办副主任签字确认。

按照电脑派位的流程,剩余的市属民办初中学校都按照此“四个步骤、三次随机、一次性录取”的形式电脑派位录取学生。

下午3点3分,10所市属民办初中学校派位结束。

【数据】郑州市区10所市属民办初中派位录取1880人

郑州市区10所市属民办初中电脑派位录取人数及报名参加电脑派位人数如下:

学校

电脑派位录取人数

报名参加电脑派位人数

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

240

2017

郑州新奇中学

160

1276

郑州市西一中学

120

672

郑州东枫外国语学校

240

1322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

240

2174

郑州星源外国语学校

160

975

河南省实验文博学校

200

3263

河南省实验英才中学

160

1943

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

240

2942

黄河科技学院附属中学

120

171

接下来将进行郑州市区22所区属民办初中学校的电脑派位。

图/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