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4中“七一”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送关怀

2022年07月01日 10:09 已有71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郑州24中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在党50年老教师孙世昌同志

郑州24中“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教师孙世昌同志

02-学校领导详细询问孙世昌老师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

学校领导详细询问孙世昌老师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

03-24中党委书记常玉霞向孙世昌老师颁发“光荣在党50年”勋章

郑州24中党委书记常玉霞向孙世昌老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04-孙世昌老师表示要永远“忠于祖国报党恩”

孙世昌老师表示要永远“忠于祖国报党恩”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6月30日下午,郑州24中党委书记常玉霞一行,来到有着50年党龄的退休老教师孙世昌家中,为他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在孙世昌老师家中,副校长李志磐详细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及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同时对孙世昌老师多年来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校纪委书记侯惠杰表示,老党员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是我们每一位在职党员学习的榜样。最后,校党委书记常玉霞为孙世昌老师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同志抚摸着纪念章,激动不已,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同时感谢党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孙世昌动情地说到,他当年在党的感召下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感到无上光荣。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党委历来把走访慰问老教师、老党员作为学校发展中不断积淀的优良传统、优秀文化,不仅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学校对老教师的关怀,同时也促进了学校和老教师的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

图/文: 郑州24中 刘甲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