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年07月01日 16:45 已有69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KL4A5709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向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KL4A5729

与老同志座谈交流

追忆入党初心,共庆党的生日。7月1日,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上午10时,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李锦霞一行来到老党员任青云家中,详细询问他的家庭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在任青云家中,大家一起围坐在沙发上,李锦霞向任青云介绍了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蕴含着对老党员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还传递着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

李锦霞同时还希望通过任青云向其他退休老同志们转达问候,希望大家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加各级组织的学习和各项公益活动,紧跟时代步伐,时刻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李锦霞还向任青云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就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所做的工作,以及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就。随后,李锦霞现场为任青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任青云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入党经历,抒发了对党的事业永远忠诚的初心,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他表示要珍视荣誉、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图/文: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 刘少强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