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在岗班主任培训工作完美收官

2022年07月05日 17:29 已有64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周慧玲老师为学员讲课

郑州市关工委副主任周慧玲为学员讲课

付强校长和周慧玲老师共同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付强和郑州市关工委副主任周慧玲老师共同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谢涛副校长在结训仪式上讲话

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谢涛在结训仪式上讲话

7月4日上午,随着全国家庭教育先进个人周慧玲老师的精彩讲座结束,为期9天的“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在岗班主任培训”工作完美收官。

在当天的结训典礼上,此次培训的副领队、郑州市金融学校学生处主任周子豪宣布了12名优秀学员的名单;培训领队、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付强和周慧玲老师共同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副领队、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谢涛在结业典礼上总结讲话。

此次河南省职业院校班主任培训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省教育大会的精神,从而切实提升职业院校班主任的整体素质水平,最终推进我省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培训工作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承办,郑州市金融学校协办。培训时间从6月25日开始,至7月4日结束,来自全省职业院校的125名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工作从一开始就受到省市相关部门和领导的高度重视,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张家成、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副院长杨宏涛、郑州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高苑鑫、郑州市职业教研室主任陈云雁、河南省教育厅班主任培训项目办主任任慧婷等省市领导专门出席了培训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培训形式丰富多彩,除了邀请到郑州市关工委副主任周慧玲等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为大家授课,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开展了国防教育活动,参观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并利用培训的间隙,开展了班级德育问题研讨分享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但进一步拓宽了全体学员的眼界,还调动了每个人学习交流的积极性,整个培训工作收到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图/文: 金融学校 沈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