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不停歇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在行动

2022年07月11日 14:29 已有70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7091608512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与新密市城关镇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9160851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党委书记常玉霞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7091608511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美术教研组组长王娜进行支教课程汇报

为加强与结对帮扶学校之间的联系,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7月8日上午,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党委书记常玉霞带领党员教师志愿者到新密市城关镇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中,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美术教研组组长王娜为新密市城关镇中心小学送去了一堂扎实、生动的美术教研课。王娜用独特的教学风格、趣味十足的课堂语言以及精湛的专业知识赢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随后,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教师与新密市城关镇中心小学教师结成了“一对一”帮扶对子,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向新密市城关镇中心小学捐赠图书以及体育器材等。

常玉霞表示,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将为帮扶学校提供更多优质的教学资源,届时将开展“班级与班级结对”以及“走进乡村 感受自然”等活动,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图/文: 郑州24中 王晶谊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