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集体

2022年07月28日 14:38 已有59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2022年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召开

2022年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2郑州11中被评为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集体

郑州11中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集体

3外教授课 纯正美式课堂

外教授课,纯正美式课堂。

4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

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

5国际部毕业典礼

国际部毕业典礼

6学校承接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之体验新课堂活动

学校承接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之体验新课堂活动

7月27日,2022年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召开,郑州11中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集体,校长郭勤学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接受颁奖,这是学校在基础教育国际化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突出成绩。

据悉,河南省教育厅为表彰主动融入教育对外开放大局,积极开展对外教育合作交流,为服务全省教育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较大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于今年3月份在全省教育系统首次启动该项评选活动,全省共有30个单位被评为教育外事工作优秀集体。其中,郑州市获此殊荣的高中学校仅有两所,郑州11中榜上有名。

学校坚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精神,紧紧围绕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贴河南实际,逐步形成了以国际班为依托,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支撑,以服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化为抓手,以中华传统文化为国际交流与文化传承特色品牌项目的国际化工作格局。

学校联手美国百年名校——圣玛丽中学,创办国际班,引进美国高中课程,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国际人才。学校开设升学指导课、微观经济学、积极心理学等丰富多彩的课程,采取中外方双班主任的管理模式,组建资深中、外教管理团队,通过小班授课模式,尊重个性,因材施教;国际班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教学方式灵活多样:中秋“做月饼、品文化”、抖音大赛、“声临其境”英语配音比赛、“心随耳动”听力比赛、捡跑行动、支教体验等精彩纷呈的活动通过融合中西文化精华,助力学生全面发展。近年来,国际班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学子,纷纷升入海外知名高校,其中,多名优秀毕业生被世界排名前30的一流大学录取,并获全额奖学金。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勠力同心,进一步坚持开放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教育外事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教育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 郑州11中 董然 姜春春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