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学生贾永升荣获国赛一等奖

2022年07月29日 16:32 已有109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022年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贾永升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农机赛项一等奖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学生贾永升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贾永生(左二)和带队领导段峰(右二)、辅导教师张兴远(左一)、李瑾来(右一)合影留念

贾永生和带队领导段峰,辅导教师张兴远、李瑾来合影留念。

2022年国赛一等奖获得者贾永生同学(左二)和两位辅导教师李瑾来(左一)、张兴远(右一)手持奖杯和证书合影

一等奖获得者贾永生(中)和两位辅导教师李瑾来、张兴远手持奖杯、证书合影。

2022年7月28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吉林省赛区中职组农机维修赛项传来喜讯——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学生贾永升荣获一等奖。

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参加12个项目的角逐,共有17名参赛选手,16名竞赛辅导教师和学校的11名带队领导陆续奔赴竞赛现场。吉林省赛区中职组农机维修赛项刚刚结束,学校汽车专业部贾永升同学荣获一等奖,这是今年该校在全国技能竞赛日程上的第一个金牌,也创造了学校竞赛史上的又一个新高。

技能舞台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的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学校组织师生做好线上培训辅导、加强后勤保障、备足实训耗材,为线下训练做好准备,领导们多次关注竞赛选手的心理状态和训练进度。舞台下,更多的是辅导老师和竞赛选手“5+2”、“白+黑”的辛苦训练及不断磨练。

此次国赛成绩的获得与学校始终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强化实训教学,以赛促教,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积极备赛分不开,参加技能大赛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和实训技能的大检阅,也是一次高水平切磋的好机会。

图/文: 国防科技 教务处 李琨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