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培训后辅导不放松,郑州市金融学校“线上专家大讲堂”开讲

2022年07月29日 16:30 已有65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022年河南省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线上专家大讲堂活动

2022年河南省中职学校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线上专家大讲堂活动举行

张勇老师授课

张勇老师授课

指导参训教师进行操作

指导参训教师进行操作

参训教师积极参加听课学习

参训教师积极参加听课学习

作为河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基地,郑州市金融学校积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做好省培训后跟踪辅导工作。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2022年河南省中职学校数学骨干教师培训训后跟踪培训工作,深化参训教师的信息化技术水平,持续提升参训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帮助参训教师树立终身学习意识。7月28日,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第一期2022年河南省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线上专家大讲堂活动,特别邀请到杭州市电子信息职业学校张勇老师开展《提高办公效率例谈——例谈用数学工具快速编辑试卷、制作课件》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张勇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向参训教师讲解了巧用数学工具的在试卷编辑和制作课件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并详细介绍了常用的数学工具和具体使用方法,引导教师通过实际操作熟悉使用技巧,通过连麦、评论区讨论等方式及时解决在操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升教师对数学工具的熟悉程度。在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均表示收获满满,对于数学工具的使用方法有了更深的了解。

据悉,郑州市金融学校积极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在线下集中培训过程中组建线上学习小组,并安排专人负责,每月通过调查问卷等方式搜集参训教师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并针对热点、共性问题定期开展“线上专家大讲堂”,邀请省内外职教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做到培训有针对,落实有实效,真正实现了训后延伸、跟踪辅导的要求,切实提升参训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后续郑州市金融学校将继续根据参训教师需求,持续开展“线上大讲堂”系列活动,助力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

图/文: 金融学校 花振飞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