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90周年校庆献礼,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乒乓再创佳绩

2019年07月08日 09:48 已有119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本次大赛开幕

大赛开幕

董慧蕴校长亲临赛场为队员加油

校长董慧蕴亲临赛场为队员加油

初中男子团体冠军领奖

初中男子团体冠军领奖

初中女子团体冠军领奖

初中女子团体冠军领奖

高中男子团体冠军领奖

高中男子团体冠军领奖

高中女子团体冠军领奖

高中女子团体冠军领奖

小学男子团体亚军领奖

小学男子团体亚军领奖

2019年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暨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于7月1日到6日在平顶山市举办,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中小学乒乓球队参赛并斩获佳绩。

为“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向该校90周年校庆献礼,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派出由辛玉环、范春晖、秦东晨等教练带领的中小学乒乓球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六天,该校乒乓球队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发扬敢于拼搏、不畏困难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再创佳绩:团体赛中,斩获初中男子、初中女子、高中男子、高中女子四项团体冠军,小学男子团体亚军,小学女子团体第四名;单项赛中,囊括初中男子、初中女子、高中女子三个项目的冠亚军,高中男子获第二名、第三名,小学女子获单打冠军,小学男子获第三名和两个第四名。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在2019年河南省传统学校乒乓球比赛中获得的战绩,得益于郑州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得益于该校近几年乒乓特色学校建设发展方向的坚持和专注,得益于乒乓文化的培育和继承,得益于全校师生的理解和积极参与,更离不开该校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辛勤付出。

“国运昌盛庠序志,九秩风雨薪火传”。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是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唯一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制公办学校,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该校以“无体育不教育”为理念,深化乒乓特色建设,“以球健体,以球促智,以球育德”,取得丰硕成果!    

图/文: 扶轮外语 范春晖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