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电子商务专业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9年07月08日 10:59 已有109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省电子商务双师型教师培训班开班

省电子商务双师型教师培训班开班

校长刘诗鹏主持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副校长刘诗鹏主持

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刘丽

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刘丽讲话

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苏丰

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苏丰

参与老师认真听讲

参与老师认真听讲

  7月6日,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举行。河南省电子协会会长刘丽、河南省电子协会秘书长张苏丰及学校部分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由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副校长刘诗鹏主持,省电子协会秘书长张苏丰就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勉励100名学员要认真学习、积极实践,提高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省电子协会会长刘丽对来自全省中职院校的电商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本次培训将采取“学校+企业+行业”的模式,采取理论学习和技能培训相结合等多种形式进行授课,为的是加强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和提升职业院校教师理论与实践教学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据悉,此次“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电子商务专业培训班”为期45天,学员们同吃、同住、同学习,“走进课堂、历练性情、放下羁绊、提起责任”。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河南省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为全面提高我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任教师的理论和技能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徐慧姗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