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2中九年级研讨会在总结中提升 在奋斗中传承

2019年07月08日 17:03 已有66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李彩霞老师谈治班之道

李彩霞老师谈治班之道

2.贾鹏阳老师分享体育学科经验

贾鹏阳老师分享体育学科经验

为了让九年级的教学经验和团结协作精神得以发展和弘扬,推动新一届九年级教学能够再创佳绩,2019年7月6日,郑州52中召开九年级中招经验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郑州52中副校长姚华伟和九年级的班主任及任课教师。

此次研讨会由九年级年级长邱宛婷主持。各科老师和班主任分享自己在年级、班级管理工作及本学科教学工作上的一些经验。从年级组管理、二次教研、落实课标、以学科基本要求为落脚点,将复习阶段的问题归类、大局出发、合理计划、分工合作、及时评价、高效落实。

老师们畅所欲言,思维互动,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交流分享。姚华伟对于九年级组的团结拼搏精神表示肯定,希望老师们要认清大形势,不断磨炼内功,把握机遇。继续发扬团结一致的务实精神,在过程中要积极向上、拼搏进取、关注方法技巧,再创新高。

此次经验交流会使各学科老师得到很大的启迪,使学校年级工作方向和教育教学的重点更加明晰,为明年再创中考辉煌充满信心和希望。

图/文: 郑州52中 邱宛婷/李莉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