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副局长张予红一行到郑州18中开展调研

2019年07月10日 16:16 已有108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查看并交流学生宿舍阳台封闭问题1

查看并交流学生宿舍阳台封闭问题

查看学校教学设施建设2

查看学校教学设施建设

查看学校图书馆

查看学校图书馆

查看游泳馆

查看游泳馆

讨论运动场看台建设问题

讨论运动场看台建设问题

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

调研汇报中

调研汇报中

QQ图片20190710163834

 郑州18中校长段亚萍汇报 

为了保证教育资金的落实到位,切实促进学校工作的正常运转,保证学生安全,7月9日上午,郑州市财政局副局长张予红、教育事业处处长王五星、副处长刘景娥到郑州18中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走进教学楼、宿舍、游泳馆、图书馆、艺术馆,具体了解这些硬件设施的运行情况,详细查看运动场的建设情况、资金使用情况等。

座谈中,郑州18中校长段亚萍结合《郑州市第十八中学关于申请使用2018年新校追加资金的请示》进行了汇报。学校按照市教育局及市政府的“促运转、保安全”的指示精神,保证学校教育教学顺利实施,提升学校教育品质,对原预算计划暑期及下半年实施的图书馆改造、校园雕塑群、校园景观绿化、北围墙工作等项目,按照轻、重、缓、急进行调整,分批实施。学校总务主任高中亮就新增修缮类项目预算、新增设备购置类项目预算进行了汇报。

郑州市财政局教育事业处处长王五星从财政资金使用的具体要求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他表示,对于三类资金的使用,要细化,列出具体清单,先向教育局打报告,每个项目资金使用,一定要严格按照财务支付要求执行。

郑州市财政局教育事业处副处长刘景娥提出,原来预算的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执行,新增的项目,一定要备注原因,列出详细清单,便于财政局研究讨论。

郑州市财政局副局长张予红结合调研情况在总结讲话中说到,学校一定要贯彻落实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加快建设的速度,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需要,要对照申请的项目资金,请专业的造价公司评审,公开招标,合理规范使用各项资金,切实做到促运转,保安全。

校长段亚萍在最后表态中说到,感谢郑州市财政局和教育局对学校的关注和帮助,学校会严格资金使用制度,确保合理规范。

图/文: 郑州18中 李连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