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中教师雷飞获河南省实验教学优质课一等奖

2019年07月11日 15:52 已有109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八中雷飞老师在说课现场

郑州八中雷飞老师在说课现场

郑州八中雷飞老师介绍实验器材

郑州八中雷飞老师介绍实验器材

丰富的学生实验

丰富的学生实验

  7月9日,在2019年度河南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暨说课案例评选活动中,来自郑州八中的雷飞老师携带自制实验器材,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

  2019年河南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质课暨优秀案例说课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于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举办,并从教材分析、教学设计、说课过程、实验教学素养等四个方面对教师进行全面考核。郑州八中的雷飞老师通过现场展示,凭借他清晰的教学思路、准确的语言表达、饱满的精神状态,精准无误的实验步骤被评为一等奖。

  郑州八中副校长刘莘介绍,此番获奖,既与物理组全体老师的团结协作密不可分,还源于郑州八中良好的教学改革环境。近年来,郑州八中在日常教学工作中,注重以推进“阳光课堂建设”为抓手,根据各学科特点,结合翻转课堂实践经验,不断革新传统课堂教学模式,逐步梳理、提炼、完善具有八中“阳光课堂”特色的课堂学习模式,并扩大影响力,推进了学校课堂建设的品牌化、高效化。雷飞老师在本次大赛中的精彩表现,唱响了郑州八中魅力之声,彰显了郑州八中风采。

图/文: 郑州8中 孙雪娟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