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中音体老师参加中小学体育和美育专项技能培训

2019年07月15日 10:49 已有76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美育培训开班典礼

美育培训开班典礼

郑州八中音乐王芳与美育课程授课曾小玲教授交流

郑州八中音乐王芳与美育课程授课曾小玲教授交流

郑州八中张成周老师课上观摩学习

郑州八中张成周老师课上观摩学习

美育培训合影留念

美育培训合影留念

  7月12日,郑州市第八中学选派该校优秀体育教研组长张长周和音乐王芳两位老师参加“2019年郑州市中小学体育教师和美育工作者专项技能培训”。两位老师在此学习先进教学理念、经验、技术和方法,进一步提高学校体美教育工作建设,增强学校体美教育能力在郑州市的竞争力。

  参加此次培训的郑州市中小学体育教师和美育老师共计约380余人。体育和美育培训教师分别赴成都体育学院和湖南师范大学进行为期10天的研修学习。本期体育培训围绕现代教育管理理念,了解国内外中小学体育教育发展最新动态与趋势;掌握中小学体育教学设计与实施、现代教育技术的新技能;提高体育教师教学研究与实践反思能力和科研水平。

  美育工作者培训通过深度学习研修项目,深化学员对美育前沿问题的发现和挖掘能力,学会以问题为导向设计方案和实施实践,成长为有情怀、能创新、有特色的美育教育工作者。

  培训采取集中面授方式,聘请著名专家及一线优秀名师。通过专家讲座、案例分析、经验交流、观摩学习等形式开展。郑州八中体育张长周老师说:“过去的一年,郑州八中在体育和美育教学方面取得了众多优异成果和长足发展。此次学习机会,与众多专家、老师们相互交流、学有所获,为推动学校体育、美育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文: 郑州8中 张长周/王芳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