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郑州八中35名学生支教卢氏县汤河中学

2019年07月16日 13:21 已有91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八中2019年暑期“爱在八中 情系社会”公益夏令营活动开始

郑州八中2019年暑期“爱在八中 情系社会”公益夏令营活动开始

出发前庄严宣誓

出发前庄严宣誓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们收拾行李出发

学生们收拾行李出发

  “今天,我们出征,前往三门峡卢氏县汤河中学支教……”7月14日一早,郑州八中35名中学生向父母告别,踏上了一周的支教路。

  接下来几天的活动中,没有爸爸妈妈的悉心呵护,同学们要独立打扫校舍,购买生活用品,买菜做饭,也要和当地小伙伴共同学习玩耍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我们将学会直面困难,解决困难,承担责任,热心奉献,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董炫麟同学作为新学员代表发言。作为新入团的共青团员,她期待能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交流与自理的能力,面对困难和挫折时能勇于担当、敢于挑战,借此机会实现自己的价值。

  郑州八中黄晓杰老师介绍,这是由一所大学、一所城市中学和一所农村学校共同开展的活动,在七天自主的生活中,使孩子有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信心。

  最后,35名学生庄严宣誓,遵守纪律,团结友爱,承担责任,积极奉献,面对未来,满怀希望,共同成长,见证青春力量。

图/文: 郑州8中 黄晓杰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