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26度更节能!郑州八中向您发出节能倡导

2019年07月17日 18:04 已有67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活动宣讲

活动宣讲

市民宣讲

向市民宣讲

市民签名

市民签名

签名支持

签名支持

签名倡议书

签名倡议书

2021届6班空调节能行动

2021届6班空调节能行动

2019年7月15日下午四时,虽然正值夕阳西下,太阳已不毒辣,但天气仍是燥热,而在紫荆山地铁E口,你会发现一道井然有序的红色风景线:鲜艳夺目的红色鸭舌帽和红马甲,穿戴在同学们身上,与夕阳相衬,多的是无限的活力与生机,每个人都洋溢着青春的美好。大家整齐划一地站着,听从家长指挥,进行下一步任务。这是由郑州八中组织,2021届六班同学们开展行动的“26度空调节能倡导行动”志愿者倡议活动。

同学们的红色马甲与帽子上面无一例外都印着引人注目的四个大字——郑州八中。每个人都尽自己所能,为社会献一份微薄之力,每个人都充分体现出八中学生百折不挠,心系祖国的优秀品质。高温消磨不了同学们坚定的意志。即使口干舌燥,同学们也坚持不懈地向更多人讲解空调节能知识,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由此醒悟,节约用电。满头大汗也毫不在乎,没有多余的闲话,大家有条不紊地完成着活动,在当天下午六时,随着一张张从空白到签满名字的白纸被收回,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到场组织同学们的几位家长都对同学们赞不绝口,夸同学们有秩序,懂礼貌,积极参与。

炎炎夏日,全市成千上万台空调几乎不停歇的高速运转,大大加重了全市的用电负荷。郑州八中的师生们希望开展一次空调节能行动:建议市民把空调温度调至26度,为节能减排贡献自己的力量。说做就做,为此,学校组织同学们在地铁口及公园内向市民发起倡议宣讲,并请求签名支持,共获得了二百多名市民的亲笔签名支持,学校尽其所能,让尽量多的人了解空调节能,为节约用电,减少用电负荷尽自己的一份力,弘扬郑州八中舍己为人,为社会奉献,坚持不懈,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礼貌待人的美好品质。

本次活动,是郑州八中人面向全社会发出的节能减排号召。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意识到节约用电的重要性,并且行动起来,这充分体现了郑州八中学子的环保意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在资源紧缺,而人民需求量大的时代,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保护环境,珍惜资源,像大自然索取的同时也爱护大自然。节约用电,从你我做起!

图/文: 郑州8中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