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中学生美国夏校之旅异彩纷呈

2019年07月22日 15:02 已有87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二中学生美国夏校之旅异彩纷呈

2

课堂上认真学习

3

探讨交流

4

课程丰富多彩

微信图片_20190721112209_副本

到老人院做义工

微信图片_20190721112214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721112217_副本

和老人在一起

北京时间7月21日,郑州二中国际部学生在美国加州汇点高中的夏校学习已经进行到第14天。14天的学习生活丰富多彩,郑州二中国际部学生的表现也是十分精彩。

快速适应美国原生态特色课程,成绩优异

在汇点高中,郑州二中学生在优秀教师队伍的指导下,体验了美国原生态特色课程:SAT数学课、Achieve 3000英语语言课、生物解剖课、艺术课、机器人课等。在众多来自中国不同中学的国际生中,3个数学考试满分的学生均来自郑州二中国际部。他们课堂上出色的表现、优异的成绩赢得了授课老师的称赞。趣味横生的课堂氛围激发了学生们对学习新知识的渴望和对未知领域探索的兴趣,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提升了自信心、独立能力,与志同道合的国际小伙伴缔结了友谊。

走进敬老院,开展国际义工志愿服务活动

在美国汇点高中的精心组织安排下,郑州二中学子有幸成为国际义工,参加了“走进敬老院,温情暖夕阳”活动。学生们带着满满的爱心,与老人们热情地握手、拥抱。有的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有的与老人们谈心,听老人们讲述过去的事情;有的为老人们表演节目,逗老人开心。那一刻,老人们开心地笑着,像个孩子一样。郑州二中学子的阳光、善良、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人和工作人员,他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赢得了来自国际友人的称赞。

此次美国夏校活动由郑州二中与美国加州汇点高中联手精心打造,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世界青少年领袖。

图/文: 郑州2中 张晓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