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6中2019年数学建模集训营开营啦!

2019年07月22日 15:50 已有85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3811

郑州16中数学建模集训营开营

f4d57c0697ea5828ff44e764736f706

开营仪式由王凯伦老师主持

IMG_3791

副校长贾红超为开营仪式致辞

IMG_3974

石东洋教授对郑州16中举行此次活动表示肯定

IMG_3873

张雁老师分享了学习数学建模知识的心得体会

IMG_3913

副校长翟新召宣布开营

IMG_3938

合影留念

2019年7月22日上午,郑州16中2019年数学建模竞赛集训营开营仪式在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教育厅聘任的中小学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专家库成员张雁老师,河南省特聘教授、郑州大学数学系博士生导师石东洋,郑州16中副校长翟新召、贾红超,教务处主任王建平,教科处主任杜丽,政教处主任张艳奎,各位年级主任,任课老师及高一、高二137名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王凯伦老师主持。

副校长贾红超为本次数学建模开营仪式致辞。

随后张雁老师和石东洋教授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学习数学建模知识的心得体会,并对16中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学会坚守,继续发扬优良学风,发扬数学建模精神,开拓创新,勇往直前。

数学建模就是在强调学生学会运用数学的思维和方法解决现实生活当中的实际问题,真正做到认识数学、感知数学、运用数学!同时锻炼学生的意志、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升写作技能、培养创造能力。这也是举办此次集训营的宗旨!生命因进取而绵延光泽,因创造与合作而更加快乐,通过此次数学建模活动,相信16中学子一定能解决从没敢想的数学问题,写成从没接触过的数学论文,收获更优秀的自己。

图/文: 郑州16中 赵政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