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99中志愿者再进社区,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2019年07月30日 14:59 已有77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志愿服务进行时

志愿服务进行时

宣传市民文明要求

宣传市民文明要求

清扫街道保持畅通

清扫街道,保持畅通。

摆放违规车辆

摆放违规车辆

270920121

清理脏乱广告纸

  树文明新风,建文明社区,创文明城市,争做“绿城使者”。7月29日上午,郑州99中志愿者服务队再进社区与二七区万达社区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深入万达社区,一组向街道经营户和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文明养犬手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读本,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宣传扇,详细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另一组对社区街道垃圾进行清扫,清理街道墙壁脏乱广告,规整不文明摆放车辆,用实际行动引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

  创建文明城市是时代的呼唤。郑州99中一直以来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坚持把志愿服务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当中,积极开展志愿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倡导大家移风易俗、爱护环境、文明出行、文明行事,弘扬时代新风,展示文明创建成果,为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贡献自己力量。

图/文: 郑州99中 赖欣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