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夺冠!少年CBA中国人寿全国挑战赛(郑州站)比赛落幕

2022年08月03日 15:00 已有80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801143038

微信图片_20220801143059

微信图片_20220801143103

精彩瞬间

微信图片_20220801143108

投球进篮得分

微信图片_20220801143506

河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河南省篮球协会主席张二周代表组委会致闭幕词。

微信图片_20220801143510

裁判长王建永代表组委会宣读比赛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801143535

比赛成绩,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荣获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220801143609

河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河南省篮球协会主席张二周为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代表队队员颁发奖牌。

微信图片_20220801143438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代表队全体队员与兄弟学校队员一道参加闭幕式

7月31日,在河南郑州,河南省篮球协会(郑州市中州大道贾鲁河桥北322号院),2022年少年CBA中国人寿全国挑战赛(郑州站)比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广发银行-丽水外国语代表队与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代表队展开了最后的冠军之争。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代表队从小组赛到决赛,以6战全胜的战绩将冠军揽入怀中,最终拿下冠军奖牌。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展开激烈对抗,其中,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球员孙羽桓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并凭借精准罚篮率先帮助球队得分。紧接着五高球员朱冠宇两分快攻再次打进,广发银行-丽水外国语队在比赛首节状态不佳,球员多次出手但命中率不高,首节比赛结束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26:9领先丽水。次节比赛场上形式仍然延续首节状态,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依旧领先。双方分差拉大至42:17。下半场比赛中,虽然广发银行-丽水外国语队调整状态开始追分,刘承晟、刘忠铖带领球队不断打进,逐步赶超差距。与此同时,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代表也越战越勇,加强内线防守,朱冠宇内线火力全开,强力捍卫球队领先地位,四节比赛结束,郑州五中凭借突出优势以65:43顺利取胜,将冠军揽入怀中。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先后为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等获奖球队及个人进行颁奖,并与球员们合影留念。一场比赛的结束,留给球员们的不仅仅是锻炼和成绩,更是给他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成长。少年CBA中国人寿全国挑战赛作为CBA同序列赛事,它的举办为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了锻炼与交流的良好平台。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篮球队员和教练薛旭老师一致表示,将继续努力致力于基础训练,苦练内功增强实力,不断提高赛场战术水平,打造能够经得起更多精品篮球赛事考验的篮球队伍,让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篮球队锻炼成长,享誉省内外名扬全中国。再接再厉,继续为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增光添彩。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