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校长董慧蕴获得“河南省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

2022年08月03日 15:02 已有94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801161842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校长董慧蕴荣获“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

思想引领传”八一“——迎八一知识竞赛

思想引领传“八一”——迎“八一”知识竞赛

经典推荐迎“八一”

经典推荐迎“八一”

真情演绎颂“八一”

真情演绎颂“八一” 

深情观影悟“八一”

深情观影悟“八一”

笔舞青春绘“八一”1

笔舞青春绘“八一”

妙笔生花庆“八一”——致军人的一封信

妙笔生花庆“八一”——致军人的一封信

QQ图片20220802105258

董慧蕴在表彰大会现场

8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在本次大会上,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校长董慧蕴获得“河南省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成为郑州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者。

据悉,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历来重视“双拥”工作。近年来,在校长董慧蕴的带领下,以责任担当为引领,不断在办学中寻找校园“双拥”活动的发力点:坚持开展“致敬新时代中国军人”主题活动,连年开展“八个一”活动(思想引领传“八一”,经典推荐迎“八一”,真情演绎颂“八一”,深情观影悟“八一”,红歌嘹亮致“八一”,笔舞青春绘“八一”,妙笔生花庆“八一”,毕业学子带“八一”)。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培养学生从小热爱人民军队的情感,号召学生把崇尚军人、学习英雄的革命热情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实际行动。学校将“双拥”工作与学校育人紧密结合,通过丰富的校园活动、家校合作、军民融合等,营造浓郁的“双拥”文化氛围,很多家长参与到“双拥”中,不少学生走上从军之路,用教育的力量让“拥军优属”走进千家万户。

初心不改,使命勇担,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在教育领域开拓校园“双拥”局面,让“拥军优属”的理想光芒照耀更多的人,让“双拥”工作因教育而出彩。

图/文: 扶轮外语 刘永刚 张永庆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