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备赛 郑州市金融学校学子扬帆启航

2022年08月04日 17:53 已有68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副校长宋歌讲话

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讲话

教科室主任高扬讲话

教科室主任高扬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迎接2022年技能竞赛,做好参赛前期的准备和集训工作,8月3日上午,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2022年学生技能竞赛假期集训动员会及防疫安全会。副校长宋歌、教科室主任高扬以及全体竞赛辅导老师与学生参会。

教科室主任高扬针对暑假期间学生技能竞赛集训工作做出相应部署,安排各竞赛队制定训练计划与方案,对于学生集训期间学习及生活各方面做出相关统筹。希望各位竞赛辅导老师能够充分利用这个时间,以高超的技艺和优异的成绩体现学校“有赛必比,有比必优”的优良传统。最后,他强调:安全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在假期集训期间各实训室要做好每日的消杀防疫安全检查工作,明确专人负责,防患于未然。

副校长宋歌强调了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并以学校刚刚荣获的全国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一等奖的案例鼓舞大家,只有脚踏实地的辛勤付出才能换来收获。技能大赛提供了展示教育成果的平台,也是促进教师进步,开阔视野,实现自我价值的一种方式。希望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全身心投入备赛中,在训练过程中要讲究方法,刻苦努力,要求教师要全方位照顾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把整体的技能水平带上更高的台阶。同时,宋歌表示学校各部门会全员参与、全力配合,为参赛师生解决后顾之忧,提供保障。

据悉,郑州市金融学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职业教育教学理念,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以培养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信任的专业技能人才为己任,真正实现“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

图/文: 金融学校 冯韵霏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