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讲述 强国力量”郑州教育暑期讲故事大赛决赛举行

2022年08月05日 19:00 新闻中心 已有66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上场前的准备

上场前的准备

家长为孩子加油鼓气

家长为孩子加油鼓气

4

5

7

11

DSC_1690

精彩的表演

评委现场打分

评委现场打分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8月5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承办的2022年郑州教育暑期讲故事大赛决赛在郑州教育电视台五楼演播厅举行。

  据介绍,本次大赛旨在丰富我市学生暑期生活,提升中小学生课外阅读兴趣,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大赛的主题为“童心讲述 强国力量”。大赛从6月25日正式开始,分为初赛、决赛。其中,初赛采用线上参赛、评比的方式。虽受疫情影响,但小选手们的参赛热情丝毫不受影响,四千余名幼儿及小学生围绕主题参赛。最终,经过专业评委的打分,在幼儿组、少儿组的参赛选手中共评比出45位优秀选手,这些脱颖而出的选手们在8月5日的决赛舞台上激烈角逐,一展风采。

  2022年,中国如同一幅宏伟壮丽的画卷,向世界磅礴展开:我们的航天员入住“天宫”,遨游星辰大海;我们的科研员用中国“天眼”,瞄准未来;我们的高铁连接起一座座繁华都市,一片片美丽乡村,奔向未来。《我们必须征服宇宙》《抗疫一线的平凡英雄》《郑州金水河的故事》……录制现场,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表达,演绎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获奖名单将在郑州市教育局官方微信“郑州教育”公布,请大家关注。

图/文: 责编:吉朋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