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谋发展 郑州45中干部培训会为新学年谋开篇

2022年08月09日 15:25 已有54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45中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研讨会

郑州45中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研讨会

cb1cf22b8621e63ebac74569a9afae6

郑州45中党总支副书记刘曲飞主持会议

3信息中心主任王凡进行案例分享

案例分享

4校长柴珍珠解读新学期学校工作计划

校长柴珍珠解读新学期学校工作计划

5分组研讨交流

分组研讨交流

乘势而上谋发展,凝聚共识向未来。为了新学期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谋定而动,8月6日—7日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在会议室召开干部培训会,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年级长、教研组长以及备课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在郑州45中党总支副书记刘曲飞的主持下拉开帷幕,此次会议内容总共分为:案例反思分享、研讨内化学校工作计划、各处室以及教研组计划交流等环节。

在案例反思分享环节,各位交流老师针对上学期工作的感悟进行分享。在反思中前行,在思考中进步,案例反思是郑州四十五中学的常规工作也是亮点工作,每位干部在学期末回顾自己的工作,结合工作完成的效果、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等进行反思,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无形中提升了自己的工作能力。

在研讨内化环节,郑州45中校长柴珍珠首先对学校的学期工作计划进行解读。她表示,新学期,学校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五育并举全面育人;在党建、德育、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文化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围绕“严、细、深、实、快”的主题要求深度全面开展工作。

接下来,各位干部分为三组对学校工作计划进行深入学习,并对自己的工作计划进行修订。在分组讨论、修订的过程中,全体干部群策群力、精益求精,对工作计划进行仔细推敲,力求科学制定新学期发展规划,引领郑州45中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

本次会议,郑州45中全体干部实现了凝聚共识、明确目标、科学规划、共谋发展的既定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打造区域教育特色,打通特色发展通道,聚焦科技型人才培养体系和课程体系建设。

图/文: 郑州45中 李慧颖、杜文武、杨晓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