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学子摘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铜牌

2022年08月10日 10:56 已有80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_副本

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现场合影

参赛选手在校旗前合影_副本

参赛选手在校旗前合影

选手安检进赛场_副本

选手安检进赛场

与载誉而归的师生合影_副本

学校领导与载誉而归的师生合影

8月8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CAD”赛项的比赛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代表河南省参加该项目比赛的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参赛学生王默涵、李燚涵在指导老师范文、刘静、张秋雨的带领下,沉着应赛,顽强拼搏,在全国64支参赛队12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取铜牌,实现了郑州市该赛项零的突破。

为了能在高手如云的国赛中取得佳绩,两位选手在备战期间,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争分夺秒地进行高强度训练,反复进行模拟比赛,并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困难,及时进行分析解决,不断提高应对高强度比赛的综合能力,一路过关斩将,终于在本次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比赛成绩是对选手和教练们艰苦训练的肯定,也展示了学校教育教学成果。据悉,该专业是学校的核心专业之一,具有较强的师资力量和实训条件,在近几年的省赛、国赛中屡创佳绩。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就业质量,强化职业技能训练,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贾俊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