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固本 再攀高峰 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干部研讨会

2022年08月12日 14:48 已有51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

03

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干部研讨会

02

04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作报告。

08

09

239674014805791182

分组研讨

07

集中研讨

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高效、平稳、有序开展,8月9日至11日,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召开干部研讨会,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绘就集团发展新蓝图。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为全体干部做《居安思危 反思总结 开拓创新 追求卓越》报告。闫培新从集团发展现状、集团学校成绩、集团未来发展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集团发展优势和努力方向,并提出了指导集团未来及新学期发展的若干重大发展策略。闫培新讲到,郑州四中集团目前在郑州市的二七、惠济、中原、管城这几个区都有成员校,各校区在教育教学和管理中加强协同发展,实现了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局面,今年集团内初中和高中都取得了喜人成绩。闫培新强调,新学期意味着新征程,希望集团校各位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向善向前”精神为引领,坚持“为了每位师生的可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提升集团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奋进的工作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为提升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品牌做出努力。

按照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工作要点的相关要求,结合《郑州四中三年发展规划(2021—2024)》,与会干部立足学校实际,分三组、历时三天时间对《郑州四中2022—2023学年上期工作要点》《郑州四中2022—2023学年上期工作历 》进行了认真研讨。

在分组讨论中,全体干部群策群力、精益求精,对工作计划、工作历的草案进行仔细推敲、缜密斟酌,力求思想高屋建瓴,表述准确务实,科学制定新学期发展规划,引领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

图/文: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 杨利红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