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航!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迎来2022级新生报到

2022年08月15日 17:56 已有64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测量体温

测量体温

2对行李进行消毒

对行李进行消毒

3新生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校园

新生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校园

4家长进学生进校依依不舍

家长送学生进校依依不舍

5教师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教师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6教师志愿者为家长和学生解决遇到的困难

教师志愿者为家长和学生解决遇到的困难

7领取校服

领取校服

8整理内务

整理内务

8月15日上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市第十中学2022级新生怀着对高中段新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带着家人的期盼,开启新的学习旅程。

学校领导、新生班主任及师生志愿者在早上7:30前就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早早守在校门口等待新生的到来。学生们经过行李消毒、测量体温后,将大件行李交由师生志愿者,用电动车直接拉到学生公寓,新生在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引导下步行至公寓门口办理报到手续,依次领取床上用品、校服等,按学校要求进行内务整理。各环节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因疫情防控,家长不能随同入校,学校领导在学校门口耐心为学生家长解释原因,解答各种问题,不少家长表示原本心里有点担心,“看到学校用心、周到的安排,老师们细致、贴心的服务,我们放心了!”

为保障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提前召开了新生班主任会和迎新生工作协调会,明确责任分工,力求把每个细节做到极致,全力服务新同学,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学校提前对教室、办公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及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校园里彩旗飘扬,路面张贴着指引标识,每个角落都有学生志愿者热情地为新生服务。

据悉,新生报到后,接着将进行为期七天的军训。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李鑫乐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