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召开干部能力作风提升专题培训研讨会

2022年08月17日 13:31 已有89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经贸学校举行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培训研讨会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举行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培训研讨会

经贸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红国对干部提出要求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红国对干部提出要求。

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就如何确保学校三年发展规划顺利完成发言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就如何确保学校三年发展规划顺利完成发言

教研组长谈如何提升基础课成绩为职教高考保驾护航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教研组长谈如何提升基础课成绩为职教高考保驾护航

党支部委员和工会委员结合岗位谈干部能力提升促学校发展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党支部委员和工会委员结合岗位谈干部能力提升促学校发展

邀请专家讲座《个人素养与业务能力提升》

邀请专家讲座《个人素养与业务能力提升》

      8月13日—15日,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以《干部能力作风提升》为主题,组织开展干部能力作风提升专题培训研讨会,提升学校中层干部、骨干教师的政治站位、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红国结合学校新一轮三年发展规划,对广大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高的目标和严的纪律。牛红国要求通过此次培训研讨,进一步促进学校三年发展规划的落实和推进,探索中职学校科学管理的有效策略,全面提高学校管理干部素质,提升能力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研讨会上,各职能部门主任、系部主任、首席教师、教研组长、支部委员、工会委员、省市级名师等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如何促进学校三年发展规划的落实和推进完成工作献言献策。通过分组研讨和论证,大家一致认为:团结一心的经贸人,一定能超额完成预定的三年发展规划,使学校再上一个台阶,更好地为中原经济区建设贡献职教力量。

      培训期间,学校还邀请了郑州大学教授张建华博士,为大家上了一堂《个人素养与业务能力提升》为题的讲座,张建华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公平与公正有别、眼见未必为实、沟通的艺术等话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从理论和实践多个方面深刻剖析了管理的技巧和与人沟通的能力。全体干部教师在培训过程中边听边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深学了理论,锤炼了党性,拓展了思路,激发了干劲,为知责于心增补了“精神钙”,为履责于行注入了“营养剂”。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文:张磊/图:王远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