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新生集结号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迎来高一新生入学报到

2022年08月18日 17:40 已有64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欢迎新同学

欢迎新同学

测量体温  有序入校

测量体温 有序入校

教师认真核对入校材料

教师认真核对入校材料

查看分班情况

查看分班情况

教师对新生提出期望和要求

教师对新生提出期望和要求

规范仪容仪表

规范仪容仪表

饱满的精神状态

饱满的精神状态

学生认真阅读入校手册

学生认真阅读入校手册

青葱岁月 携手同行

青葱岁月 携手同行

春华秋实,金风送爽。8月17日上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高一教师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迎来高一新生。他们洋溢着青春的朝气,怀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走进学校的校门,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圆满顺利,学校提前对疫情防控、报到流程、部门分工等进行具体安排,并提前召开高一班主任新生报到筹备会。上午八时,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门口已经设置好进校通道,由老师查验疫情防控相关材料后,指引学生家长有序入校。老师们耐心回答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力争使每一位新同学都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的环境,尽快融入全新的生活。

班级内,高一年级的老师们早已思谋在前,行动满满,早早地布置好迎新黑板报:欢迎新同学!

面对青春洋溢,憧憬满满地新生,高一各班班主任认真组织开展迎新主题班会,对新到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利用提前精心准备地课件,将学校的基本情况、各项规章制度向新生进行详细解读,细致安排各项军训事宜,并再一次认真核对落实新生的各项报到手续。此外,老师们还重点从日常行为规范、疫情安全防护和学习等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和期望。

从校外到校内,从迎新到班会,各环节考虑周全,细节落实到位,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整个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各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图/文: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 石玲玲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