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进校园 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2022年08月18日 16:57 已有62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8439

郑州市郑东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二级调研员李红旗一行到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进行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817162928

督导组一行来到教学楼

IMG_8448

督导组对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室进行查看

IMG_8468

督导组对隔离室进行查看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疫工作,8月17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二级调研员李红旗一行来到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进行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检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明德陪同。

督导组就学校整体防疫工作听取了学校汇报,并深入到门卫、教学楼、防疫物资储备室、隔离室进行查看,对师生健康监测情况登记、校园闭环管理、核酸检测小屋运行、师生核酸检测、班级测温、消毒通风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学校开学前返郑人员排查等工作做出指导。

李红旗强调,现阶段疫情发展仍然需要严格防控,防控工作依然是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学校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要严格遵从市、区的有关防疫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并要求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加强安全管理,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校园安全。

此外,他详细询问了校园防疫物资,如测温设备、防护口罩、消毒液及其它防护物资用品储备情况,并指导学校因校制宜做好健康监测,同时要求学校对老师、家长、学生从外地返回的情况进行细致调查,坚决执行市区防疫工作要求。李明德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督导组对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完成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学校将按照此次检查要求,继续不断完善疫情防控细节,强抓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让学生安全、家长放心。

图/文: 郑州106中学 蔡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