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在2022年全国中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勇夺金牌

2022年08月18日 17:34 已有75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电子商务校队在2022年全国中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勇夺金牌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电子商务校队在2022年全国中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勇夺金牌

2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3参赛选手与辅导教师合影

参赛选手与辅导教师合影

4我们拿到了金奖!

我们拿到了金奖!

8月16日至17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举行。经过两日激烈角逐,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参赛队勇夺金牌。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是国内电子商务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赛项之一。本次大赛共有两天赛程,内容包括网店直播、网店开设装修、网店客户服务、网店推广四项。每个参赛队由4名同学组成,竞赛中大家既要各自承担不同任务又要互相协作,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比赛中,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参赛学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凭借扎实的实践技能和良好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最终斩获一等奖好成绩。

参赛队员张鑫硕和杜晗哲在赛后说道:“这次比赛,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充分的准备,不仅技能上有很大提高,心理状态也强大很多,遇事不慌,沉着冷静。”“比赛中收获的不仅仅是成绩,更多的是提升了我们团队合作的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辅导老师王晴云表示,成绩的获得是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与师生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采取行之有效的训练方法密不可分。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软件应用部主任董丽红说,“在平时的教育教学中,我们注重‘德技并修’,培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通过参加各种比赛促进教学相长,让更多优秀的、专业的技能人才从事专业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电子商务大赛是电子商务专业最具权威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项全国性赛事,大赛充分展示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引领和促进了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对于全面提升全国电子商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该赛项共有34个省、市、自治区和计划单列市的68支参赛团队、272名选手参加。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董丽红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