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听听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高一新生演讲“我为什么上高中”

2022年08月19日 14:36 已有71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高一新生“我为什么上高中”演讲比赛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高一新生“我为什么上高中”演讲比赛

学生代表激情演讲

学生代表激情演讲

高一学生认真倾听演讲

高一学生认真倾听演讲

  8月16日上午,郑州市第31·103高级中学利用军训间隙组织2022级高一新生举行“我为什么上高中”主题演讲比赛,引导高一新学生澄清思想,明确目标,让自己的高中生活更精彩。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0名参赛选手,由各班推荐产生。各班选手对此次比赛十分重视,利用军训休息时间,反复打磨自己的演讲稿,训练自己的演讲技巧。班主任们也分别给自己班的参赛选手进行了仔细的指导,争取让学生们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演讲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个个慷慨激昂,表达自己对高中生活的向往。“上高中可以拥有更多选择机会的权利,让自己的未来充满幸福感,让自己有能力去接过前辈们的担子,去延续他们的追求和理想。”“上高中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成为一个能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上高中是为了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梦想。”……精彩的演讲不时引起台下学子的共鸣,掌声雷动。

  选手们演讲结束后,高一年级长周绍正老师对此次演讲比赛做了简单的点评,赞扬同学们有责任、不服输、不抱怨,有崇高理想和远大抱负,并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状态,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书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图/文: 郑州31中 李天笑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