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咏抒爱国情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高一新生军训歌咏比赛激情唱响

2022年08月22日 09:46 已有57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歌咏比赛激情唱响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歌咏比赛激情唱响

3评委认真聆听_副本

评委认真聆听

5少年强,则国强。_副本

少年强,则国强。

6满满的期待_副本

满满的期待

7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_副本

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8深情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_副本

深情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10拍下美好_副本

拍下美好

11有序退场_副本

有序退场

12精神饱满、士气高昂。

精神饱满、士气高昂。

       歌声嘹亮唱响青春,心情澎湃放飞梦想。8月20日晚,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歌咏比赛成功举办。

       绿茵茵的青草和橄榄绿的迷彩军装互相辉映,17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用他们整齐的列队、飒爽的军姿、嘹亮的歌声展示着青春的姿态。在《强军战歌》铿锵恢弘的旋律中,歌咏比赛拉开帷幕。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同学们士气高扬地演唱了《歌唱祖国》《打靶归来》《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红歌,声情并茂地演绎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少年中国说》等时代新曲,以歌言志,用曲抒情,诉说着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表达着为祖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歌声如海,掌声如潮。每一首歌曲都敬畏细节,彰显铭记历史的壮志豪情;每一声呐喊都发自肺腑,传递奋发图强的意志力量;每一张面孔都自豪骄傲,抒发赤胆忠心的爱国情怀......

       比赛接近尾声,教官们气势昂扬地演唱了一首《团结就是力量》,他们用响彻全场的歌声、当代军人的风姿,再次燃爆全场,让同学们热血沸腾,掌声持久不息。

       一曲军歌遏行云,鲲鹏展翅冲云霄。此次歌咏比赛,充分展示了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高一新生的青春风采,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荣校爱国热情。

       在2022年这个充满希望的年份,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学子定不负期望,秉承“仰望星空,崇尚实干”的校园精神,以激情和理想迎接人生挑战,在青春之我中融入奋斗之我,在奋斗之路上唱响青春之歌!

图/文: 郑州19中 文/高雅雯 图/吴祥辉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