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梦想 郑州45中迎七年级新生入学报到

2022年08月22日 15:11 已有63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志愿者引导新生入校

学生志愿者引导新生入校

咨询台耐心解答新生家长疑问

咨询台耐心解答新生家长疑问

老师们登记新生资料

老师们登记新生资料

老师们为新生答疑解惑

老师们为新生答疑解惑

青青园中葵,朝露待日晞。8月20日上午,是郑州45中七年级新生报到的好日子。带着青春的蓬勃朝气,揣着满怀的激情与渴望,携着家人的殷殷嘱托,七年级的新生以崭新的面貌走进郑州45中校园,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报到的各项工作,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早部署,要求各部门互相协助配合,以饱满的热情,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迎接新生和家长的到来。校门入口处张贴提示学生和家长注意校内安全的通告;校内陈列报名须知、校园平面分布图、学校建设成就等各类展板,老师们带着真诚的笑容迎接新生。

在老师们和高年级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家长们经过学校门口严格的健康码、行程码检查和体温测量,有序进入校园,到指定的地点排队递交材料。负责登记的老师们认真地进行材料审核、填写登记表,按程序完成入学登记,确保新生报到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耐心的服务,无一不表达着对各位家长和学生的欢迎,述说着对新一届学生的无限期许,让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如沐春风,入校就感受到家的亲切与温暖。这也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温馨的气氛,引导新生的归属感,融入郑州45中大家庭。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前提,紧张有序的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郑州45中全体教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师德与师爱,诠释了教师的内涵与责任。用心为家长着想,用爱与学生沟通。新的学期,新的起点,郑州45中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启航新征程!

图/文: 郑州45中 贾琳琳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