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小萌新来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2022年08月23日 10:03 已有62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党员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员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3.2022级高中部新生报到,秩序井然

2022级高中部新生报到,秩序井然。

4.团员志愿者核验健康码行程码

团员志愿者核验健康码行程码

4.老师认真核对报到信息

老师认真核对报到信息

5.小红帽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小红帽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新生新起点,青春正当时。8月20日上午,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2级新生。

为确保迎新活动顺利进行,校领导提前布置工作,妥善安排迎新相关事宜,要求各部门明确分工、落实责任、通力合作;提前做好安全措施,排除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区域的安全隐患;召开新生班主任大会,传达要求、分享经验,进一步强调了迎新与日后工作展开的相关重点。

迎新当天,教务处、学生处、安保处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党员、团员志愿者们,早早做好准备工作。学校正门前的迎新主干道上,红色拱门、迎新条幅、电子屏幕写着“欢迎新同学!”的热情标语。

早上7:30,迎新活动正式开始。为保证学生安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学校施行分时分段入学报到。学校志愿者们提前到航海路与豫英路交叉路口,等待第一批入学新生到来。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开展服务工作,扫码查验、接送行李、消杀测温,热情又细心。为防止行李拿混,学校贴心配备了帆布袋、姓名牌等物品,一系列暖心操作让陪同家长称赞连连。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迎新实行“一生一家长”。学校领导成员在校门口,耐心解释原因、解答家长疑惑。志愿者们热情相迎,专项专责,有序带领新生办理电子注册、宿舍入住、教室报到等一系列流程。学校领导及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做到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为了让新生更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学校实施开展入学教育,紧紧围绕学校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通过讲座、主题班会、观摩交流等方式,让新生尽快了解校园生活,了解学校、了解专业。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在迎新会上强调,“迎新工作要落实到位,让2022级新生在校学习生活开好头、起好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始终将学生工作放在首位,以心相护,以诚相待,持续为新生保驾护航。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