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及总结表彰大会

2022年08月24日 14:08 已有67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奏国歌,升国旗

升国旗,奏国歌

2校长韦艳春检阅军训方阵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校长韦艳春检阅军训方阵

3敬礼

敬礼

3齐步走

齐步走

6校长韦艳克为先进集体颁奖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校长韦艳春为先进集体颁奖

7校党委书记邵元辉为先进集体颁奖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为先进集体颁奖

5校长韦艳春讲话

校长韦艳春讲话

8月22号上午8:30,伴随着冉冉升起的国旗与激越雄壮的国歌声,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市第十中学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及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举行。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校长韦艳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等出席本次大会。

 会操开始前,韦艳春走下主席台检阅参训学生,“同学们辛苦了”“为学校争光”,同学们脸上洋溢出自豪和喜悦之情,他们不畏酷暑以整齐的队伍,威武的军姿,昂扬的斗志,响亮的口号展示了2022级新生的风采。

检阅完毕后,随着军训教官的一声令下,军训成果展示开始。在短短的时间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同学们展现得淋漓尽致。整个训练场气势恢宏,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准确的口令、嘹亮的声音博得了在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2209班范锦鹏作为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难忘这清一色的绿,最爱这一身迷彩,军训这门必修课使我们成长,愿做利刃,整装待发,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为国为学校争光。”

会议宣读了2022级军训汇报表演先进班集体和学军先进个人的名单,校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韦艳春在军训总结讲话时,首先代表学校向八天来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军训辛苦工作的老师们、学生会干部以及参训的近900名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先进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韦艳春说,军训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在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市第十中学的学习生活才刚刚拉开帷幕。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思想修养,珍惜在军训中建立起来的同学情、师生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向军人学习,学习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切行动听指挥、团结协作、恪尽职守的品质,严格纪律,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人格品质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短短的8天时间,在教官们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从队列动作、纪律作风、内务卫生及规范的作息制度都有着很大的进步。通过军训,同学们提高了自我管理能力,增强了体魄,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同学们用精彩的表现,良好的风貌交出了一份家长满意、学校满意、自己满意的答卷,展示了军训的优异成果,为2022级新生军训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王琳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