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乘风破浪再出发

2022年08月25日 14:47 已有63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8494_副本

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IMG_8533_副本

纪委书记贾瑞法强调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

IMG_8504_副本

党委书记、校长李明德主持会议并宣布新学期工作计划

秋风送爽,迎来新的学期;笑颜灿烂,换发新的面貌;笃行致远,开启新的征程。新学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和安排,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工作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8月23日,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胡庆周明确了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抓住课堂改革;探索“三新”、“双减”环境下的教法与学法;对毕业班学年质量目标提出新要求。扎实安排了开学相关工作,强弱补短开新篇。副校长范卫斌围绕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放心食堂、智慧校园等,组织学习制度,明确工作要求,铺排工作落实,突出了安全工作警钟长鸣、万无一失的管理理念,安全护航扬新帆。

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纪委书记贾瑞法狠抓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践行新时期“立德树人,求知成长”的教育核心价值观,要求广大教师要进一步端正作风弘扬新风正气,提高自身修养,树立教师形象,开学伊始,不断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要用实际行动塑造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

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明德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学校发展成果,指出学校在高质量发展上又迈出重要的一步,专业成绩卓有成效,教师水平不断提升,并对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在党团建设、德育工作、课程建设、课题研究、队伍建设、安全工作、后勤工作、暖心工程、落实疫情防控、扎实做好维稳、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对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提出新目标。

图/文: 郑州106中学 蔡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