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2022级新生开启初中新篇章

2022年08月25日 13:45 已有69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2022级新生入校课程开班了

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2022级新生入校课程开班了

校长柴珍珠为每个班级授旗

校长柴珍珠为每个班级授旗

以昂扬的斗志迎接美好的中学生活

以昂扬的斗志迎接美好的中学生活

学法指导,为你赠送学习秘籍

学法指导,为你赠送学习秘籍。

团委书记杨晓宇带来开学第一讲

团委书记杨晓宇带来开学第一讲

国防教育课程,彰显个人风姿

国防教育课程,彰显个人风姿。

且练且学且思

且练且学且思

8月23日,伴随五星红旗的升起,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2022级新生入校课程开班正式开课!

为了同学们迅速融入中学生活,顺利度过关键时期,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精心设置了新生入校课程,内容包括国防课程、劳动课程、校园巡游、行为规范竞赛等内容。

副校长帖利娟为开班仪式致辞,她表示,步入45中大门,成为45中一份子,要在丰富多彩的入校课程中感悟到校园的文化魅力,做好角色转换,在45中遇见最好的自己。在即将开始的国防课程中,发扬军人严谨作风和优良风气,更要在军训中磨练自己军人般坚守战场永不言败的斗志,在学习和生活中勇往直前。

张悦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号召全体七年级新生积极参与到此次入校课程中,拒绝消极懈怠,拥抱进取向上,满怀正能量梦想在45中校园里努力学习、成长,不在困难面前低头,不骄傲自满,虚心听从老师的教导。

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已经开启,相信每一位45中学子都会以昂扬的姿态,高昂的斗志为本次活动交出完美的答卷!

图/文: 郑州45中 杨晓宇 李婵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