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 展英姿 郑州市财贸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2年08月26日 15:57 已有80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教官主持2022级军训成果展示

郑州市财贸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4.军事动作展示

军事动作展示

5.2212班邢雨晴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2212班邢雨晴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6.军事科目展示

军事科目展示

7.教官领读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

教官领读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

8.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会铃讲话

郑州市财贸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会铃讲话。

9.获奖班级和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获奖班级和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步伐整齐,校园处处听铿锵;口号嘹亮,学子个个显激昂。8月25日上午,郑州市财贸学校在大操场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学校领导班子、2022级班主任、军训教官、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展示活动。

伴随着冉冉升起的国旗与激越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在随后的军体拳和军事动作展示中,同学们整齐的队伍,威武的军姿,昂扬的斗志,晌亮的口号,展示了七天来的训练成果,充分体现了2022级新生的文明素质高、精神面貌好,标志着军训取得圆满成功。会议宣读了在此次军训中被评为“优秀班集体”和“训练标兵”名单,校领导为在这次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班集体”和“训练标兵”颁发奖状和证书。

随后,2012班邢雨晴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她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七天来大家如何战高温、斗酷暑,严格训练,严格要求。“虽然骄阳晒黑了我们的脸蛋,汗水浸湿了我们的军装,我们没有退缩,而且顽强的坚持下来。七天里,同学们收获了自信与自强,收获了快乐和成功,收获了自理与独立,收获了感动与执着。”邢雨晴表示,要把军训培养的钢铁意志、严明纪律、团结精神、坚韧品质,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在郑州市财贸学校这个大舞台,人人皆可成才,就让我们尽展其才,从现在开始,扬帆起航,报答养育我们的父母,训练我们的教官,培养我们的老师,成长为最好的自己。新生代表发言后,由教官带领全体学生宣誓,诵读《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

最后,郑州市财贸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会铃首先对完成这次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给予学校大力支持的各位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向所有奋斗在军训第一线的班主任老师及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徐会铃表示:“同学们参训态度端正,有吃苦耐劳和磨练意志的精神,所有参训的学生都能以高度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积极地投入到艰苦紧张的军训之中,同学们通过此次军训不仅增强了国防观念,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也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和集体主义观念,培养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茁壮成长,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并把军训中培养成的坚强意志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

今天辛勤的汗水,必将换来明天最美丽的欢笑。学生纷纷表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学校和家长的期望都在召唤着我们,我们一定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用汗水浇灌学业的硕果,用坚韧成就未来的梦想,从财贸这个大舞台走向成功,真正成为新时代的接班人!

图/文: 财贸学校 图/文 兰豫良/崔东华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