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奋进笃行新学期 部署34项重点工作

2022年08月26日 17:37 已有64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KL4A6118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KL4A6025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部署新学期工作。

KL4A5997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李锦霞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讲评

KL4A5948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副校长王政强进行“讲好四中故事”分享

KL4A5978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李亚婧老师进行备考故事分享

启航新学期,谋划新篇章。秋季开学在即,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快速步入正轨,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8月24日上午,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总结讲评暑期工作,谋划部署新学期各项任务。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为传承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向善向前”精神,副校长王政强首先进行了“讲好四中故事”分享。他通过一幕幕校园故事,一个个感人瞬间,使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发展的艰辛和成长的必然,激励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把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这种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传承下去,担负起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每位师生都重要,每位师生都优秀。每届毕业班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备考历程,会上,李亚婧老师进行高三备考故事分享。一个个奋斗故事,一阵阵热烈掌声,她讲述了老师们以校为家、爱生如子的一幕幕感人故事,描绘了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广大学子持之以恒、永不放弃的执着精神,学子们最终考取心仪大学,实现人生梦想。这些备考经历都熔铸进大家的记忆,成为师生继续砥砺前行的精神路标。

会上,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李锦霞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她表示,暑假期间,学校各行政处室及教师们坚持“放假不放松,休息不休工”,主动担当、相互支持、通力协作、积极配合,围绕学校暑期重点工作,精细谋划,稳步推进,确保各项教学工作落实到位。针对新学期各项工作,李锦霞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同心协力,万木成林,集团各校区要和衷共济,共创美好未来,各班任课教师要团结一致,共赢成长精彩;其次是要学而不厌,诲人不倦,坚持不断学习,善于思考,精益求精,要直面“双新”“双减”挑战,深化研究,追求卓越。

最后,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部署新学期工作。闫培新表示,2022年以来,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学校乘势而上,坚持不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准人民满意办学主方向,坚定集团团结奋斗主心骨,唱响师生拼搏进取主旋律,筑牢思想道德培育主阵地,建强拔尖创新人才主力军,自觉担负起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四中教育集团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针对新学期,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重点做好34项具体工作,各年级、处室要对表、对标每一项具体工作,高标准完成好本学期各项任务,精诚团结、脚踏实地、矢志不渝、超越自我。

图/文: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 刘少强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