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7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迈着坚定的步伐奔向新征程

2022年08月26日 17:19 已有75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41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42郑州57中教育集团校长孙岩梅致词

郑州57中教育集团校长孙岩梅讲话

43校团委书记张祥岱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校团委书记张祥岱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44九(10)班蒋仲源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

九(10)班蒋仲源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

48同学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奔向新征程

同学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奔向新征程

       雨过天晴,微风送爽,郑州57中迎来了新的学期。8月26日清晨,全校师生准时在操场上集结完毕,举行了本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郑州57中教育集团校长孙岩梅做新学期讲话。孙岩梅分别对七、八、九年级同学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她希望七年级同学要多与老师交流,在老师的帮助下顺利适应初中生活;八年级同学在学习中个性可以去张扬,雄心可以去展示;九年级同学要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以更高的目标,更振奋的精神,更勤奋的态度,更扎实的脚步,走好新学期的每一步。热情激昂的讲话使同学们备受鼓舞。

       校团委书记张祥岱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他希望同学们能坚定志向,定好自己的计划和目标,向理想中的自己勇敢进发,与其面对结果焦虑,不如今天做好,做到极致。

       九(10)班蒋仲源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用充满激情的言语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我们也要具备新的品质,要坚持、自信和自律;当我们遇到各种挫折时,不要胆怯,勇敢去面对,失败了也不要放弃。

       会议宣读学校“最美学生”和学生会“先进工作者”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在各年级的年级长带领下,各班同学高喊班级誓言,为新学期的自己加油打气。在响亮的校歌声中,开学典礼落下了帷幕。

图/文: 郑州57中 吉杰 文志刚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