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新任教师课堂很燃

2022年08月26日 17:13 已有66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建臣进班听课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建臣进班听课。

新任教师陈靖与学生互动

新任教师陈靖与学生互动

新任教师刘亦凡与学生分享喜欢读的书

新任教师刘亦凡与学生分享喜欢读的书

学生认真专注

学生认真专注

给新任教师提出中肯的建议

听课领导给新任教师提出中肯的建议

“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美好的季节,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又入职了七位新教师。8月26日,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所有中层以上干部在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建臣的带领下,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和同学们一起聆听新任教师开学第一课。

七位新任教师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激情满满。他们课堂设计简洁明了,课堂活动生动有趣。充分发挥了青年教师的优势,课堂评价、课堂关注都能及时给予学生,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在自我介绍时,与学生频繁互动,很快拉近和学生的距离。随后,教师们又从了解学科、学习要求、直击高考等几个方面让学生对高中学科有个整体的认知,每一位新任教师都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领导们在听课过程中,边听边看边记录,对新任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教室环境卫生、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同时细心观察学生的学习状态。开学第一天,学校教学环节运行正常,广大师生精神饱满,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到位,教学秩序井然。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新任教师的入学第一堂课很精彩。杨建臣听完课,鼓励青年教师扬爱之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起努力书写学校教育的华美篇章。

图/文: 郑州14中 蒋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