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迈进美好新学期 郑州58中召开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2年08月26日 18:34 已有75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开学典礼现场

郑州58中召开新学期开学典礼

3 校长董震致辞

郑州58中校长董震致辞

11 学生在教室李通过网络直播参加典礼

学生在教室通过网络直播参加典礼

微雨氤氲,秋声清浅。8月25日下午,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2022-2023学年上学期开学典礼在博雅报告厅举行。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本次开学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教师在博雅报告厅主会场参加典礼,学生在本班教室通过网络直播参加典礼,家长们受邀线上参加典礼,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校长董震、党委书记刘斌等校领导参加会议。

校长董震向一年来为郑州58中的发展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和努力学习、拼搏向上的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有自己的信仰和追求的目标,要明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要懂得自己的情感和生命。愿全体同学追寻着自己青春的梦想,迈着自己坚实有力的脚步,向着人生成功的顶点奋力攀登。

在典礼上,教师和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奋进新学期的决心。教师代表张琳琳表示,新学期,要认真备好每一节课、努力创新,做到让知识活起来,让学生动起来,让教育美起来,为学生热爱而教。关爱每一位学生如同养育自己的孩子,会做到严中有爱,爱中有教。新进教师代表郭世琳则表示,将积极发扬扎实苦干的精神,秉持先进的教学理念,不断探究科学的教育教学方法,虚心请教,勤恳钻研,以最快的速度让自己的教学工作步入正轨,我们将带着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孜孜以求的态度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学生代表、优秀动物饲养员张耘珠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她讲述了在学校饲养鸭子的经历与感悟,“有人说,生命就是一场盛大的遇见,感谢我们遇到了郑州五十八中,是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次劳动教育的机会,让我们懂得什么是爱与责任,让我们懂得要珍惜生命,学会用正确的方式对待生命。”

会议对上学期涌现出的读书优秀班级、优秀社团、安全防范优秀班级和公物保护优秀班级进行了表彰。

全体学生在教室里通过网络直播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的全体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开学典礼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以奋进的姿态迈向新征程。

图/文: 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 58中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