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举办2022至2023学年上期开学典礼

2022年08月26日 18:30 已有79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JI_0050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举办2022至2023学年上期开学典礼

KL4A7039

开学典礼在运动场举行

KL4A7227

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寄语新学期

KL4A7072

学生代表李俊承发言

KL4A7092

新学期信心满满

KL4A7102

教师代表黄永明发言

KL4A7114

党委副书记李锦霞宣读表彰决定

KL4A7148

为先进年级组颁奖

KL4A7172

为先进班集体和个人颁奖

雨气排残暑,风声送中秋。8月25日下午,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在运动场举行,学校领导及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在嘹亮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寄语新学期。他希望同学们:立大志,涵育家国情怀,在四中的滋养下一路披荆斩棘;明大德,擦亮青春底色,让青春在与祖国同呼吸、与民族同步伐、与人民心连心的高尚情怀中熠熠生辉;成大才,增强做人底气,自觉加强学习,增长才干,勇于探索,敢于实践;担大任,肩负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将责任扛在肩上,将梦想付诸行动,为理想而躬行。

高二年级主任黄永明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学生们从国家、家庭、个人等角度思考,做到自强不息。希望学生们开启一段求知探索,不懈奋斗,自强不息,顺应时代,放飞梦想的高中生活!

来自高二(9)班的李俊承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青春梦想起始于对知识的渴求,青春梦想实现于不懈的奋斗,青春梦想响应于时代的号召。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我们应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开学典礼上,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李锦霞宣读表彰决定,对先进年级组、文明班集体、优秀团支部、最美寝室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图/文: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 田青 刘少强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