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生长,追梦前行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办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22年08月29日 11:00 已有86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英姿飒爽 步伐矫健

英姿飒爽 步伐矫健

热情洋溢   逐梦少年

热情洋溢 逐梦少年

张献雨校长致辞

郑州市地107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致辞

学生代表深情演讲

学生代表深情演讲

教师代表寄语学生

教师代表寄语学生

表彰先进集体

表彰先进集体

学校领导班子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学校领导班子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暑去又一秋。8月26日上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举行,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升旗仪式·扬帆起航

新学期第一天,伴着朝阳,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男子国旗队的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步伐整齐矫健,英姿飒爽地走向升旗台。

迎着初升的朝阳,伴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开学典礼拉开序幕,开启新的学期,新的一页。

校长致辞·振奋人心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作新学期致辞,她首先对高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回顾上学期学校取得的成绩,勉励师生用昨日的辉煌鞭策今天的自己。希望教师们不仅要做精通专业的“经师”,还要做涵养德行的“人师”,牢记立德树人永远是教育工作者最神圣的使命。希望奔腾的“后浪”做勇于直面困难的追梦少年、做敢于担当使命的爱国少年、做长于生涯规划的有为少年、做珍惜生命敬畏生命的青春少年。发宏愿,立志向,养品格,成人才。

新校区建设接近尾声,马上投入使用;10月份,学校也将举行建校50周年校庆。台下的师生信心满满,新学年、新气象、新成就,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的全体师生将站在新的起点,朝着更高的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再创学校发展的新辉煌。

教师发言·激励奋发

教师代表李琳老师谈到,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的师生是幸运的、幸福的,学校为大家提供了一片能够发展自我,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更广阔的新天地。学生的幸福与老师的快乐是同步的;同学们是进步的,老师就是欣慰的;同学们是成功的,老师就是优秀的。

新学期,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的教师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主动、真抓实干,心中有爱,真诚地为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服务。也希望同学们怀揣一颗赤诚之心,谨记张献雨校长的嘱托:以傲视群雄的信心,投入到紧张的竞争中去;以前所未有的自觉、自律和毅力,投入到决战攻关中去,力争上游,实现每个人的精彩。

学生发言·拼搏前行

高二五班学生代表霍炳文做了题为《启于橙黄橘绿时》的演讲。对现代化新校区的期待、对新学期学业的积极与热情、对困难的傲视,展现了努力拼搏,与时代同步,努力追梦的107中学子。他代表所有的学生坚定地表示将赓续传承勤学、善思、合作、求新的学风,在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扬帆起航,驶向金色的彼岸。

在过去的一学期,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与班集体,他们以极度的自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们以不懈的坚持赢得了成长的飞跃,他们用一言一行诠释着奋斗与担当。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宣读了上一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学校领导班子为先进个人和班级颁发奖状,他们依次接过属于自己的荣誉,全体师生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这个季节从来都属于辛勤耕耘的人们。海阔天高、鱼跃鸟飞。新学期,新征程,相信在张献雨校长“启明星文化”思想的引领下,全体师生定会携手展望未来,齐心聚神,上下同欲,用智慧和努力,继续书写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的辉煌,共同创造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的奇迹!

图/文: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 石玲玲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