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朝气 郑州45中国防教育课程圆满落幕

2022年08月29日 15:10 已有69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会操前的准备

会操前的准备

课程成果展示 (2)

课程成果展示

汇报表演

汇报表演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柴校长发表讲话

郑州45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柴珍珠发表讲话

教官风采

教官风采

经过5天紧张的训练,郑州45中2022级七年级新生圆满完成本期国防教育课程,并于8月27日下午在学校举行结课仪式和汇报演出,展示本期课程的成果。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结营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全场师生激情昂扬,齐声高唱国歌。青春在激情中燃烧,辉煌在壮志里铸就!现场,全体学生们个个精神振作,昂首阔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标准的动作为他们的入学课程划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受到学校领导及教官们的一致好评。

“正、齐步走”“蹲下”“起立”“敬礼”……随着教官短促有力的口令,学生们迅速、划一地完成一个个规定动作,动作铿锵有力,队形划一不乱。除此之外,教官们和全体学生分别进行了集体表演,斗志昂扬。优秀的表现博得了现场领导及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表演结束后,来自七年级五班的优秀学生代表赵婧涵对本次课程发表感想,并积极畅想往后三年的初中生活。郑州45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柴珍珠对同学们在汇报表演中的出色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向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不辞辛苦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为总结国防教育课程的成果,激励先进团体与个人,校领导为此次课程过程中表现优异的班级颁奖。此外,郑州45中还举行了“我畅想中的初中生活”征文比赛,通过评比,选出了优秀作品,由校领导进行颁奖。此次国防教育课程虽然短暂但影响深远,让同学们学会挑战自我,精诚团结,真正成长为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

相信郑州45中2022级全体学生们会把课程中学到的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带到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去,把响亮的口号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在新的起点,取得新的辉煌成绩!

图/文: 郑州45中 李婵 张祎帆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