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郑州42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22年08月29日 21:13 已有77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42中举行开学典礼

郑州42中举行开学典礼

郑州42中党总支书记、校长于红莲为新学期致辞

郑州42中党总支书记、校长于红莲为新学期致辞

教师代表尚书发言

教师代表尚书发言

学生代表刘樱涵发言

学生代表刘樱涵发言

大河龙高尔夫球队慈善基金一等奖同学留影

大河龙高尔夫球队慈善基金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留影

秋风送爽,我们带着憧憬与希望迎来了新的学期。8月26日下午,郑州42中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郑州42中党总支书记、校长于红莲为新学期致辞。于红莲总结了上届学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期望郑州42中学生们做到眼里有光,心中有爱,脚下有远方;期望全体教师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创造辉煌。

八六班班主任尚书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勉励新入学的七年级学生意志坚定、不畏困难;希望八年级学生在新学期里珍惜时间莫蹉跎,尽快找到自己的学习节奏;愿九年级学生明确目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学生代表刘樱涵从行为礼仪、校规校纪、树立新目标等方面对自己和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遵规守纪、自信明理,在新的学期不断拼搏、敢于创造。

副校长孙青山宣布对上学期优秀学生表彰的决定,分别对大河龙高尔夫球队励志奖学金、优秀个人等进行表彰。他期待每个班级、每位学生在新的学期里能自信自强、努力拼搏、一起向未来!

郑州42中政教处主任吕永亮从“校园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杜绝校园欺凌”“我的行为我做主,我的健康我负责”四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开展新学期教育。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创建文明安全友爱校园。

本次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为郑州42中教育教学工作开启新篇章!

图/文: 郑州42中 李倩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